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张志:美元短期见底,欧元英镑面临回调

外汇网特约 张志

|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美元指数昨天虽然是以阴线报收的,但是整体跌幅有限,今天测试下方97.8之后迅速拉升,四小时结构上已经形成双底形态。而且临近下降通道下轨,支撑明显,后市有望反弹延续,今天关注上方阻力98.35一线,下方支撑97.8--97.5
  欧元:
  欧元昨天再次给到了1.099这个位置,如果你已经进场那么恭喜,今天冲击前高不破,60点的利润已经到手,短期来看,欧美维持高位震荡,继续按照区间操作即可,下方1.099,上方1.10500 高空低多!
  英镑:
  随着脱欧日期的临近,英镑近期消息面偏多,而且从大周期月线级别连看,也已经完成的双底的形态,后续长时间维持看涨是不会变得,日内回调后可以继续关注做多机会,下方1.256,后续目标1.274上方!
  

  美日:
  美日昨天破位前期构筑的日线三重顶,但是延续性不足,又面临8月初美国降息的起跌位,想要一次破位很难,关注高位空的机会,阻力108.75,下方目标108.00--107.5,防守109.3
  最后提醒,文章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注意仓位把控!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