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波段反弹开启,131.8现价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昨天二次探底131.5获得支撑,日线级别反弹开启,日内131.8现价直接进场干多!第一目标133.2!
  镑日4小时级别回踩正好是此前二次起涨点位置,也是斐波那契0.5位置,12天的回调,正好是时间窗口附近,变盘节点!镑日此前一直强调,波段看涨不变,当前的回调是遇阻日线压力后的正常回踩!回踩结束后必然会再次上涨!而131.5-131.8就是干多的点位!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预期!131区域支撑已经反复测试很多次,均不能跌破,证明这里存在大量的买单!在没有触发多头止损之前,看涨是必然的!上涨也将是必然的!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波段多单,进场后耐心持有!
  思路是明确的,策略是肯定的!交易虽然是概率,但是我们选择最大可能进场!剩下的就是交给市场,交给时间!怕,说明你内心空白,还没有透彻市场运行本质!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31.8多,保护131,目标133.2-1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