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干预下行,关注磅系买入机会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昨日的消息无太大重要,但是美元快速下跌都是因为一句话,特不靠谱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正如我所预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已让美元变得如此坚挺,尤其是相对于所有其他货币,以至我们的制造商受到了负面影响。”一个什么制造业不重要数据以及房屋相比非农以及零售通胀都是不值得一提,但是行情波动那么大还是特不靠谱的推特,也许以前没有关系,但是在连续上涨逼近100关口,再有基本面利空配合,再出来这个推特干预,技术消息一起共振调整也是在所难免,在加外围退欧协议有望达成的乐观,所以目前美元调整回落,而不是什么下跌趋势。现在只要在本年年度95到97.7横盘上轨上波动都是属于强势多头,毕竟横盘半年后依然在上方震荡,顺势要做的就是支撑参与企稳做多就好。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5---100支撑:.98.7---98.1
  消息利空以及人为干预下跌,惯性还有下行到98.7附近可以再次买入98.3损目标都是99.8上,同时关注今日小非农的表现。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不能因为一日反弹改变三观,第一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美。昨日反弹力度相比前期是有点大,但是最后都是冲高回落依然属于空头控制盘面,昨日更多是空头借助消息回补才有这么大的波动,但是消息只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继续维持反弹空思路不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