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生论金:美元预计冲高回落,加元V型继续看涨

外汇网特约 李生论金

|
  美元现在已经进入警戒状态,会议纪要之前依然会维持在98-98.7之间震荡,市场需要刺激,美元需要新鲜血液来打破僵局,而风雨之前先看下幅反弹,降息之后依然是一波买预期卖事实,倾向于先涨后跌,美联储内部对于开启降息周期目前分歧还比较大,所以鲍哥的的立场显得非常重要,按照以往继续唱鸽是比较符合特不靠谱的意思,毕竟打压美元对一个商人来说会比较重要。
  

  欧元:
  

  欧元刚好与美元相反这两个货币之间的反向程度通常都在百分之80以上,昨天欧元无法打破下方支撑,而今天也一样无法打破上方阻力,区间震荡才是它的归宿,所以操作上欧元现价1.10634直接做空,损在1.10903,目标看向1.1010一线即可。
  英镑:
  

  英镑也是一样上方强压暂时性难以打破,但是既然选择了欧元,那么英镑尽量不要做重叠,毕竟晚间还有大事件,受美元影响一旦方向错了,无形中加重了仓位风险,不过英镑依然是在1.2530之下看承压下行。
  加元:
  

  加元在受到原油的一定影响,但是并没有原油那么暴力,4小时走V已经超过了空间百分之50的位置,所以加元继续看反弹,操作上小幅回撤1.325做多,防守位1.3222,目标看向1.335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