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名将点金:欧元1.1030英磅1.2340原油56.60空

外汇网特约 名将

|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小幅回调,美盘1.0990做多小胜,今天继续反弹做空,1.1015是压力早盘都上不去,弱势直接跌。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早盘1.2310以上做多,没有下破都是做多的机会,如果反弹1.2340附近做空,此单成立,下破1.2310那么就是大跌,多空分界线,以上坚决做多,下破就转空。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博客分析以及视频分析,完全正确,58做空,57.60短多,全对,后面高空分析 。次高点大跌,今天顺势坚决做空。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名将精通所有技术,任何品种都可以分析。
  【欧元策略】
  1.103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0950
  【英磅策略】
  1.234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1.2230
  【原油策略】
  56.6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54.40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