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短空再收割,接下来回落反手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早盘132.6现价空,如期下跌至132目标位置收割,接下来回落准备接多,131.8上方多!
  镑日大级别波段反弹没有改变,主多辅空,滚动操作,收割差价!周五132短空,周一131多,今日132.6再多,接下来131.8附近再干多!震荡上行,多空通吃!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思路是正确的,策略是精准的,跟上的感觉当然也是很愉快的!跟对正确的人,账户稳定升值自然不是难事!
  镑日波段上行,上方目标在135上方,当前暂时遇阻前期4小级别小震荡133压力位置下,震荡回调之后即可化解阻力,接下来还是继续涨!干多是主势,回调是短空!分清主次,灵活应变!多单要吃,空单也要吃!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31.8上多,保护131.3,目标132.6-133.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