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132空如期下跌,美盘关注130.8支撑!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早盘说过先空,并且在线下果断给到132位置的现价空单,高位横盘,久盘必跌,欧盘如期回落至131.5位置收割!继续下行,美盘关注130.8位置支撑!
  强不再强防转弱,镑日波段看涨依然不变,短线回落,到位支撑后还是干多!空是短空,涨是波段!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早盘镑日132位置短空,接下来回落到位就要接多!行情回落131附近即可进场多!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可能了解市场和有经验的分析师觉得不难,因为他们身经百战,而且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在被人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
  镑日大级别波段上涨不变!短空获利之后就要等待合适的机会进场干多!美盘131位置直接多!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31上多,保护130.5,目标132.5-13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