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美加如期大跌,今日1.324下还是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昨日早盘王杨在文章策略中提示1.336位置下空,破位1.332必定下探1.326下方!昨日美盘如期下跌兑现,今日美加还是继续空,1.324下就是直接空!
  王杨:美加虚破前高,涨势难以为继1.336下空!
  美加周线级别上处于虽然当前上涨,但是一直承压于此前上涨趋势线的反向压制!还是处于下跌初期!昨日1小时级别走势上虚破前高,但是未能延续涨势,并且造到大阴扑杀!说明多头上涨力度衰竭,空头反扑!开启下跌模式!
  今日美加震荡整理后破位横盘整理下方支撑,开始1小时级别的下跌趋势,干空,必须空!美盘依托1.324压力位置放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前走势很明确,思路很清晰,给到的策略也很给力!而你要做的就是执行!
  市场震荡两个点,你心慌慌,别人在追求方向的时候,你纠结于哪个价位入场更好!交易不是买衣服,非得讲究布料的做工和色彩的搭配!交易,只追求你有没有在对的方向里跟随!趋势来临时,你准备好了没!趋势开始时,你上车了没!别人看的是方向,而你追求的却是一个单子的一美金的点差!这就是问题!这就是差别!
  美加昨日1.336下空,镑美昨日1.317直接多,今日提示1.324直接多!全部如期收割!王杨这里没有花里胡哨,只有实实在在的利润!
  

  美盘操作思路
  美加1.324下空,保护1.328,目标1.314-1.3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