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生论金:恒强的美元挑战99,贫弱的英镑重回下跌

外汇网特约 李生论金

|
  美元方面依然在保持强势,触及99一线回落之后反倒是高位整理,并没有走出遇阻回撤的状态,可见美元多头还是很强,不断的在叫着经济衰退但事实上美指却不断走高,降息的日子越来越近反倒没有去走预期,而是稳步走高,这样的局势反倒让人不安,今天美元在99附近蠢蠢欲动,一旦在次站上99美元还会有一波向上发力,而今天恰逢美国劳动节,市场假期提前休市,认为站上99有难度需要一波价格调整之后在上攻节假日前就直接大涨,持有头寸过节相对还是存在一定风险。
  

  欧元:
  

  欧元方面低点就是用来不断刷新的,每一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再次刷新低点之后同样要来一次技术性反弹,所有做空的头寸卷钱跑路,便会让欧元先喘息一下,还是看空但是不追空,要清楚现在属于什么节奏上,下跌发力之后大概率要修正一下再继续,一直跌毕竟有些白给,欧元关注上方反弹压力1.1030一带,激进的可以尝试做反弹,但一定是要能带好安全带的那种。
  英镑:
  

  英镑方面上涨之后总是伴随着更多的回落,还是脱欧为定,身上抗这俩麻袋走不远,整体属于下跌之后的向上修正阶段,而这个修正很容易夭折,就像现在,刚涨没几天1小时级别又重新形成下跌通道,今天对对于英镑还是看空,只是空间不太好把握,所以把焦点放在接下来的磅日中,交叉盘交对了,还是能得到空间上的补偿。
  磅日:
  

  磅日处于大区间运行的小级别下跌,在英镑走弱的前提下,磅日今天操作上依托129.8的水平压力129.3做空,目标看128.5的低点支撑,虽然是区间整理但是高点在不断降低,在吃一波支撑前的发力,破位空间打开,反之继续走区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