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江子晨:欧美破位下跌迎中线,1.07-1.08缺口近在咫尺

外汇网特约 江子晨

|
  周一开盘,欧美爆发性的下滑,整体走势继续向下,已经打破了1.10的支撑位置,预计会想更下一步,买进去年起涨点的缺口位置1.07-1.08这里。同时也是下跌趋势通道的支撑位置,在前期,笔者一直强调欧美的2种布局中长线的方法。第一是分批布局,按照试仓,开仓,加仓三部曲(这是机构布局法则),进行布局。第二步是按照散户的等待布局,直接等待1.07-1.08这里布局渣多,目前点位越来越近。离笔者安排布局的位置也越来越近。
  欧美的下跌,是机会,也是风险。有人看见下跌,可能认为欧美会继续走弱,但是在笔者眼里,这更多的是我们的机会!一单吃一年,成败就在这里了!如下图所示:
  

  趋势通道支撑和缺口位置的支撑形成的是一个共振支撑,因此,在这里我们坚定看涨博弈渣多为主。
  黄金方面:黄金4小时逐步震荡向下,但是日K中轨支撑还未破位。并且3连阴之后也会出现一定的修正。加上今天诸多市场休市,预计日内黄金还是震荡修为主;1小时区间震荡信号比较明显,4小时随机指标主金叉,预计这里会形成一定的探底回升走势。目前保留日K调整的修正信号!长期保持看涨。
  

  操作上,黄金短线上参考1525-1520区间布局渣多,下方1515破位则短线顺势沽空。1480-1490布局二阶段多单博弈高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