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8.21磅系低多不改,日内锁定128.7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盘中最低1492.8,最高1508,日图以一根小中阳线报收于1507,基本符合预期。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轨迹来看,亚盘延续了周一的下跌,在午盘二点四小时换线后在1495上出现空转多,上破1501确认上行,而狂粉兵团早盘以1499做为依拖做一笔空,在1495.3出局,欧盘在1499.5多单入场,1507收割。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至周一日图出现空头信号后,金价以1413做为依拖,至昨天下跌了20美金,而昨天价格再次出现探底回升,这让好多交易者有点不舒服,行情到底是涨还是跌,首先从日图来看短期空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在经历周一大幅续跌后,周二空头回补,首先明确了日图是看图,而昨天的上行走的是四小时的反弹修复,所以一定要清楚下跌的级别和反弹的级别,两者不发生任何的冲突,今天价格开盘形成小幅度震荡,如果价格继续上行先不需要理会,密切关注1508四小时中规的有效上破,价格如果要涨,就必须突破破这个位置,而且上涨的幅度也不能期望值也不要很高,上方压制于1515-18,也就是说周五晚间的的次高点将确定价格的二次跌势,但是价格继续回升到1520以上,短期价格就不是跌势,而是进入新的震荡市,同理如果早盘价格小幅震荡后下行,密切关注1502这里的支撑,如果失守金价将再次测试1497一线,因此结合日图和四小时日内大区间1497-1518之间,小区间1502-1515之间,操作上目前价格在1508附近运行,此位子比较尴尬,做空四小时仍是反弹中,做多此位压力明显,因此对于日内亚盘战略上,价格如果回落1502-97多,直接上行必须突破1512回抽08短多,看15-18,不回抽直接上行到1518一线空单入场,意外给1524双倍入场,均价1522,统一止损1527,目标1503-97,有的朋友会问这又有多又有空是不是有点扯蛋,短期多空都有机会,重点是节奏的跟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