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久盘必跌,129.5下短线看回调!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昨日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上涨,而是在129-129.5区域内震荡,压力位置下震荡面积U盘必跌,今日镑日129.5下先看跌!
  镑日经过连续下跌后当前迎来调整期,但是调整的模式还不确定,无论是横盘还是震荡反弹式调整,都将会有二次下探的动作,当前镑日遇阻压力,必将会再次下探测试128一线,所以日内短线看回调!
  镑日反弹已经确定,短线回调!并且镑日再次破位新低的可能极小,当前唯一不确定的是脱欧!但是如此长时间的下跌之后,镑日再次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相反,利空出尽是利好,买预期卖事实!所以后期的任何消息刺激均会成为支撑行情上涨的动力!
  强不再强必转弱,弱不再弱必转强!中线反弹看涨不变,回撤只是给布局中线多单机会,短期回调也将会展开,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并不妨碍我们思考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先谋而后动,才能在机会出现的时候第一时间把握。镑日129.5下先空,回落128附近后再接多!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29.5下空,保护130,目标128.5-12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