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周五交易日,重点提防美元反弹黄金回落!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元本周整体走势。从日K线看,除了本周一呈现比较明显的下跌行情外,剩下时间内,美元几乎都在震荡中度过,虽然每每都有下行意图呈现,但市场的支撑却能次次都恰好出现,以至于美元在周二~周四这三个交易日内,最低价格不断上移,日K线全部收成锤头形态,传递一种下方有支撑的信息。
  但美元下方的支撑就一定很强吗?答案无法肯定。因为校立给出的判断是,只要美元不跌破97.0,那么美元还有保持震荡上行的需求,也就是说,当前美元价格是97.50附近,离97.00还有50点可以回调,而离周二最低点是97.20也有近30点,这两个价格都有可能成为有效支撑位,倘若美元真的给予二次试探,形成底部形态也不是不可能,所以美元下方支撑是存在的,但也是有变数的,弹性比较大。
  那么,美元到底应该是上涨还是下跌?想必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大家脑里许久。这确实是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若不弄清楚,必定导致未来的操作缚手缚脚;但这个问题又是短时间内无法肯定和确认的,所以当前这种震荡局势也是一种必然,很无奈。
  校立认为,美元在短期内无法迅速走跌,因为美国经济承受不了这种大幅走跌的情况,毕竟美联储已经开启降息,倘若美元再大幅走跌,必定引起连锁反应,从而对经济造成加速打击,这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无法承受之痛,因此想在近段时间看到美元大幅下跌,是不太可能的。不过,美元也无法马上大幅走强,虽然此前校立说过美元至少能看到100附近(最近一次冲到了99附近,离目标又近一步),但这也是需要契机的,倘若契机不到,美元走强毫无意义,对美国经济还会造成一定抑制作用,所以美元走强也无法迅速达成,只能这样一直憋着,比较难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