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 :镑美趋势继续跌,1.216下直接放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美说过多次,依然是大趋势下跌,虽然当前在1.207上方震荡,但是一直未能有效突破1.220压力,趋势下跌未改变,顺势继续空!早盘1.216下直接放空,看跌!
  镑美当前的趋势下跌没有明显的转折,而且虽然当前位置维持震荡反弹,但是是横盘整理,也就是最弱的反弹模式!上方不能有效突破1.220位置的压制,必有一跌!看跌是确立的,下跌是方向!只是近期走势震荡反复,让人眼花缭乱。但万变不离其宗,震荡不改格局!坚持坚定看跌,最终迎来目标的止盈!周期虽长,但很值!只要1.208破位,空头将会进一步延续!
  昨日镑美再次下跌测试1.208支撑位置,但是没有破位,今日的反弹力度更弱!1.216阻力下震荡看跌思路保持不变!早间直接空!严格的来讲,只要不破1.220企稳上方,则震荡格局依旧,震荡看跌思路依旧!交易就是交易,依托的是技术和形态去判断,并非胡乱猜测!坚持不破不立!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16下空,止损1.220,目标1.208-1.2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