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元关注1.1190得失,黄金原油双双获利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元】
  目前看欧元,价格目前一直处于底部震荡运行,价格一直处于1.1180上方运行,并且目前下方支撑连线1.1200位置,所以目前我们重点关注1.1180-1200区间支撑情况,如若价格一直处于此上方运行,价格则后期还有希望继续保持上行状态,如若跌破多头暂时休息一下,在未跌破前保持此位置上方短线布局多即可,同时也注意利润的把握。
  

  短线欧元1.1200-10区间短线轻仓布局多防守1.1180目的地1.12401.1280
  【黄金】
  黄金美盘前我们直接布局1422-23区间空头,价格短期内先震荡后快速再创新低位置,空头精准获利。
  黄金方面,昨日价格大幅上涨,价格一度飙升接近1430位置,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再次延续性上涨,价格波幅接近300点空间,回顾上次价格大幅上涨后,第二天价格一样冲高回落,目前黄金总体依旧处于大区间震荡状态,所以价格每次的波动情况可以参考前期价格走势,今日日内价格冲高回落后一直延续弱势状态,价格没有继续上涨的表现,所以美盘前我们直接布局1422-23区间空,美盘开盘后价格如期大幅下跌至1415位置,目前此位置减仓后可以继续等待1408-05区间,日内保守者可以全部离场。
  【原油】
  原油昨日我们晚间布局58.30-40区间精准布局空头,价格快速下跌,今日日内原油再次于57.20-40区间空于高点位置,日内利润再添一花。
  

  原油昨日我们晚间布局58.30-40区间精准布局空头,价格快速下跌,空头给足我们利润,今日我们博文再次全网公开57.20-40区间继续布局空,目前原油大趋势依旧属于空头走势,价格回撤即使给到我们空头入场的机会,关注我们博文的朋友应该都已经正在获利数钱中,目前原油已经下跌至昨日低点位置附近,接下来关注56.30位置得失,如若价格跌破此位置将再次大幅下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