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探底回升,非美多单回避!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催,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指导我们交易的依然是这幅图,我们不想去换,更多是因为在区域震荡下,可以准确的预测到区域涨跌。美国最新出炉的6月核心CPI月率上涨0.3%,创下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也表现强劲,好于预期及前值。同时鲍威尔讲话在次合峰回路转。他还指出,货币政策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宽松,我们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言外之意就是说,市场想多了,我们对降息次数和幅度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大这双重利好刺激美元再次96.8一线气温,再次上行收盘97上,当然这个就是没有消息也是难大幅下跌,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加拿大不加息了,昨日欧洲央行集体鸽派宽松了,那么现在全球都是降息,那显然美元的价值再次凸显,这个一般人肯定不懂,为什么呢,降息不是跌么,我给你打个比方,今年高考分数线下调了,考300分都是可以上大学了你会发现,好学生依然还是好学生,你还是你,无非台阶统一下调,但是不能改变你因为下调你考了500就是第一了,因为上面你的学霸门还在。如果你在想不明白,拿降息说事,那就是说你一点嗅觉没有,最后的结果你懂的,你肯定是奥运会的最后一棒接力者关键还是一接就是4年漫长的套。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