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元多头延续,欧盘直接加仓多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元】
  欧元现报1.1270加仓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3101.1350
  欧元昨日我们1.1160-70区间布局多,晚间及今日价格如期拉升,多头顺利反攻,今日继续多头布局。
  

  欧元昨日价格触底反弹,日线级别收取大阳,昨日欧盘价格反转的原因已经在早间博文给大家明确指出,今日我们操作上继续逢低布局多即可,今日开盘后价格再次延续多头运行,价格没有出现回撤,表明欧元目前处于强势上涨当中,早间价格并再次创出高点位置,我们欧盘开盘后价格没有向下回撤修正的意思,所以我们1.1270位置可以直接布局多,继续上看新高位置,多头才刚刚开始,任何回撤都是给到我们多头入场的机会。
  

  欧元现报1.1270加仓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3101.135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周三7.10黄金、欧元、英镑多: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