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非农前价格震荡运行,静待数据到来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基本面】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远低于预期的0.3% 和前值的-0.1%。机构指出,欧元区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是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新迹象。今年一季度,欧元区经济从2018年下半年的疲软中反弹,这种反弹很大程度上是由消费者支出的增长推动的,但多个迹象显示,第二季度,经济的复苏并没有重演。德国5月零售销售下跌了0.6%,只有法国上涨0.4%。欧洲最安全债券德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跌破欧洲央行存款利率-0.40%,这促使投资者转向风险更高的资产,例如意大利和希腊债券。分析指出,德债收益率降低反映出市场对欧洲央行再度放松政策的预期,包括降息20个基点,以及提高准备QE 2 项目的发行限制。欧洲央行管委雷恩日内还表示,如有需要,欧洲央行可以改变前瞻性指引、降息以及重启QE,态度较之前可谓是180度大转弯。2019年迄今全球原油库存超过2017及2018均值水平。欧佩克延长减产或许能改变这种局面。值得注意的是,交易员JEFAIN ALHAJRI指出,2017年欧佩克+首次实行减产协议,同意减产180万桶/日,当年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了8500万桶,不知2019年是否也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周五20:30市场将迎来美国6月非农数据,预期为增加16万人,前值为7.5万人。投资者需警惕非农再次爆雷,毕竟周三公布的小非农就已经不及预期。荷兰银行指出,6月非农数据将比以往更引人注目。若非农就业人数疲软(12-15万),将不会对市场造成显著影响。但若新增就业人数低于10万,市场将理解为美联储大概率降息50个基点,至少将引发“膝跳反应”。该行同时指出,就算此次非农表现强劲,或许也难消除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小幅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369位置,最低下跌至95.211位置,收盘价于96.316位置。美元指数周一价格延续性上涨,随后周二到周四价格一直呈现出小幅震荡运行,价格多空都没有打开方向,目前看市场等待非农数据指引方向,短线看美指的价格走势,价格目前压制于96.45位置,日内我们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如若日内价格上破此位置晚间有望继续测试96.60附近,如若价格下坡96.10位置反弹布局空即可。保守者暂时先观望,等待美盘前布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