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英国脱欧顺利将加息,英镑1.2550区域多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周二(7月2日)黄金从一年多来最大跌幅中大幅的飙升36.5美元,涨幅2.64%;在周三开盘再度顺势冲高逼近年内的高点1439.1位置。因地缘政局动荡再次升温,黄金的避险情绪再次受到投资者的青睐,金价飙升。
  欧盟官员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出可能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是基于美国内部的评估,不是世贸组织的决定。全球贸易风险继续萦绕在市场
  美联储梅斯特在周二的讲话表示,经济2019年仍可能良好,一些疲软的就业报告显示基本面变化,就业报告疲软、制造业下滑、商业支撑疲软、通胀下滑将最终导致降息。
  油价周二重挫,没有一度跌超5%,创6月20日以来新低至56.09美元/桶,因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令投资者担心经济放缓可能会削弱石油需求,即时此前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
  美国至6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至4.695亿桶,预示减少248.4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5.5万桶至710万桶/日。
  欧洲央行官员称,欧洲央行在7月政策会议上不急于降息,短暂的提振了欧元,但是最终因美国欲对欧盟40亿输美商品增加关税而最终的下挫。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贸易局势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下行风险之后。第二季度经济增速相当疲软,央行不会对无协议脱欧作出机械反应,若脱欧顺利可能有需要加息。市场预期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对英国脱欧的平稳预期逾加不一致。
  技术面
  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阴线;从位置来看,价格反抽之前的上涨趋势位置,目前已经形成有效的阻力。4小时图高位K线阴线明显的增多,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落的可能。因此,今日价格反抽56.95位置参与空头,防守57.15,下看56.60,56.3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