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美加触底反弹,1.310上看涨!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美加下跌结束,反弹开启,早盘回落1.310接多!看涨!直接多!
  美加经过连续两周的下跌,当前在日线支撑1.306位置反弹!每一个关键性的压力或者支撑都将成为行情翻转的推手!尤其是大级别的支撑位置,更会成为反弹的起点!当前美加下跌遇阻,反弹开启,回落低多就是最佳策略!早盘1.310位置上直接干多,上看1.318一线!
  昨日王杨抓住行情转折的机会,在1.309位置直接干多!如期大涨至1.314上方,大获全胜!今日美加还将继续上涨,干多,必须进场干多!小回落直接进场多,1.312附近即可直接干多!这是日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刚刚启动,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上车,耐心持有!
  交易,先短后长,顺势加仓,步步为营!行情由空转涨,磨底过程虽然煎熬,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坚定持有,必将再次收获!多单进场后耐心等待,直至目标达成!
  

  早盘操作思路
  美加1.312多,保护1.307,目标1.31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