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元早盘空获利,美盘继续布局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元】
  美盘欧元1.1350-60区间继续空防守40点目的地1.13001.1240
  欧元今日早间我们博文直接于1.1260位置布局空头,日内价格如期下行,空单完美获利。
  

  欧元周线级别看,价格有望继续向下运行,今日是7月份第一个工作日,早间我们全网公开1.1260位置直接空,随后价格弱势向下运行,欧美精准获利,目前价格短线向上回撤修正,修正后还将继续恢复下跌,目前价格回撤至1.1350-60区间,此位置我们继续看下跌,已经入场的继续持有,没有入场的可以继续进场,等待美盘继续下跌。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