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江子晨:美元连阳回升,非美连阴下跌调整

外汇网特约 江子晨

|
  昨天美盘笔者已经强调提防美元“回马枪”反弹修正,与之对应的是注意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出现与之对应的回踩。放眼全网,这是很先进的一种思维,是很超前的一种的预判。因为美元指数下跌正当时,非美货币和黄金都保持强势的上涨势头,谁也不敢说市场面临的是美元反弹修正,即便是想到了,也没人敢说,生怕说错了,给自己带来“口舌”。但是笔者不会,笔者分析的盘子如何,就会直言应该采取如何计划。
  很显然,美元的反抽,非美的回撤,黄金的回撤,这一波笔者又是言重!很不好意思!昨日黄金1435的空单还在继续持仓之中!废话不多说,进入到今天的正题之中。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目前日K连续阳K向上,随机指标底背离之中,RSI底背离之中,MACD下跌动能缩减之中,下跌暂时进入止跌之中,4H图之中随机指标的底背离金叉还在持续,同时有回踩需求,也就是说美元指数回踩继续向上,MACD指标金叉向上,动能逐步扩大。4小时的动能和空间还未完全打开,美元指数的上方压力位置在96.5一线,回抽96.5是这一波反抽修正的目标。
  欧美:欧美第一支撑1.1340第二支撑1.1310附近。欧美4小时指标死叉向下,预计在1.1340-1.1360这里会墨迹。考虑欧美的“尿性”,预计1.1340和1.1310的水平定点支撑再下跌回踩的过程之中没有多大的作用。下方的爆发点支撑再1.1295附近。因此欧美选择1.1295附近渣多一次。日内短线1.1360-1.1370沽空。中期在1.1260附近建立中长线涨单
  

  镑美:镑美日K中阴杀跌,属于乌云盖顶的下跌,预计镑美日K还会进行下跌调整,指标顶背离,形态出现反K形态,但是MACD指标在金叉底背离向上,结合起来,镑美这一波的下跌是回踩,不是真正的下跌,因此这波下跌就是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机会!参考位置在1.2650和1.26两个位置。因为担心1.26不一定会给,所以1.2650先行布局。1.26再去补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