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许曦扬:美元跌跌不休 黄金多头势不可挡

外汇网特约 许曦扬

|
  隔夜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于96关口下方,延续空头走势。黄金,欧美大举上攻,连创新高。美元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软,美联储及全球其他央行的降息预期、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因素均提高了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短线预计美元仍将于低位徘徊,主流非美以低多思路为主。
  日内美国房屋数据以及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将陆续公布,美国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可重点关注。品种方面,继续关注黄金,欧元,日元的交易机会。
  美元指数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各均线下搭呈空头排列,走势极为疲软,跌破96大关后,预计下方将继续下探95.7-95.8,95-95.3一线,96不破可继续高空。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继续大阳线拉升,多头走势强劲,5日,10日均线金叉不断扩大,RSI指标到达超买区。目前黄金已到达月线级别1430平台压力位附近,仍需谨防短线技术性回调。我们周一进场的多单已止盈第二目标,1410上方进场的多单注意做好盈利保护,回踩至1415-20企稳可考虑做多。
  黄金月线
  

  欧美连续4日收阳,上破日线布林上轨,站上1.14大关后,有望继续上探1.1440-60,1.15压力位,昨日的多单已到达第二目标,1.1370-1.1380一带企稳可择机做多。
  欧美日线
  

  美日继续跌破新低,持续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5日、10日均线死叉不断扩大,107-107.2已成为上方关键压力位,下方有望试探106.6一线,反抽至压力位附近承压维持高空思路。
  美日日线
  

  美瑞跌破日线布林下轨,MACD指标跌至低位,走势极为疲软,RSI自低位回升,我们的空单亦止盈第二目标位,提示给大家的空单也已顺利进场,谨防短线反弹风险,低位谨慎追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