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探底回升,非美多头切勿追涨!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美元自上周美联储温和宽松货币政策降息以后美元是节节下跌,本以为借助技术支撑96.5展开反弹修复,但是落地凤凰不如鸡还没有企稳美联储二号人物再次开始表演,美联储“二号人物”周五又发表了温和言论,使得美元承压。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处在低通胀的世界,在过去6-8周内不确定性上升,将会根据支持经济持续增长来采取措施,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称,先前在FOMC会议上寻求降息50基点。在通胀稳定在2%水平之前,应保证不加息。显然自鲍威尔后美联储官员更加温和倾向降息,目前看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毫无疑问无非现在就是降息的次数和时间存在分歧,终归降息已经板上钉钉。我们在看基本面自非农,失业,通胀,贸易逆差以及零售在不如预期下,上周五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初值跌至50.1,刷新2016年2月以来新低;商业预期指数分项录得57.8,为纪录新低。随后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表现强劲,但是足以掀起波澜。这些都是依然没有摆脱美元下跌的命运。我们知道美元目前依然如图在保持95到97.7区域近半年的横盘整理。周线和日线都是光头光脚大阴,至少下周还有惯性低点出现。虽然美伊矛盾升级,但是周五美总统依然在打击10分钟前就是取消了这个行动,因为更倾向经济制裁去发展。下周重点关注G20峰会内容,毕竟两国首脑都是通话意在握手言和,至于这个事情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现在玩的经济,贸易,关税其实最终都是为了政治这就是你我不熟悉而又不敢说,和不敢问的政治。综合上述我们本周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