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江子晨:美指下跌不可阻挡!非美全线渣多布局!

外汇网特约 江子晨

|
  刚才我们主要是针对黄金和美元着重进行了分析,下面我们目光转向外汇市场之中!因为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其流动性是任何市场不可比肩的!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二度承压向下,日K的低点还未出现!美元指数的下跌还会持续!周K 之中随机指标已经开始顶背离死叉向下,MACD指标已经掉头向下,在中期看跌为主。月K之中,美元指数的下跌回踩修正的第一个目标位置是95附近。因此美元指数当前在96.2附近不是底部!美元指数还会下跌至95附近进行修正,最后在选择新的方向!当前就是朝着95的下跌运行。
  

  澳美:澳美当前1H的上升趋势通道运行良好,周五后半夜震荡稳步向上,走势偏上,但是趋势偏宽幅箱体震荡。强压位置在0.70和0.72;澳美在日K之中的动能缩减,同时逐步向上,但是周K并不好看,只要澳美的周K止跌信号明确,那么澳美的长线才能进行确认。上周安插的0.6880和0.69附近渣多,清场结束。建议澳美继续参考0.69附近渣多,目标0.70附近。
  

  镑美:周五安插1.2660和1.26分批渣多,周五后半夜飙升1.2750附近。这里是镑美的4H和日K的共振压力位置,突破这里,镑美的上升可以确定是止跌,并且上行将会一马平川!目前美元指数的下跌还在持续,脱欧进入僵持阶段,预计软脱欧还会持续释放出利好,因此镑美还是顺势短多!抄di的多单1.25附近的长线可以继续持仓!下周镑美建议回踩1.2650附近的均价依旧布局多单,看涨破位1.2750,如果破位1.2770的强压,那么镑美会走出跟黄金一样的走势!
  欧美:欧美目前运行承压日K的双BOLL压力位置,同时欧美回踩1.1180附近之后再度向上破位了下跌趋势通道,可以确认欧美的档位支撑是行之有效的!欧美在日K可能会出现部分的修正,建议欧美继续在回踩之后选择渣多入场!参考位置1.1340和1.13两个位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