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末悔城:非美长短线齐头并进,下周回踩继续顺势跟涨

外汇网特约 秋末悔城

|
  美元指数目前在下跌趋势之中,整个非美货币预计都会继续向上。同时美元指数当前日K属于二度死叉向下,美元指数的下跌和扩大会更进一步!上周五的评论之中笔者已经分析了美元指数中轴死叉必破96.5的低点支撑!目前走势已经清晰,美元指数还会继续向下深跌!
  1:镑美上周五在1.2650附近渣多,美盘后半夜直接飙升1.2750附近。10美金的利润空间已经很多!前期在1.25附近布局长线,现在镑美已经走出25美金的利润空间!不论是长线还是短线,笔者在这波镑美的左侧交易之中都提前预判和分析出来!还是顺势的强势,行情走的也很给力。下周要注意英国的通胀数据。但是不管怎么刺激,镑美的止跌也出现,主要选择回踩顺势跟多为主。当前的压力位置1.2740-1.2760,突破这个区间(这里是4小时和日K的共振压制),则是彻底扭转了跌势;周K之中,BOLL下轨支撑有效,趋势通道线支撑有效,1.25-1.26区间的买盘很强势!镑美下周继续选择渣多思路,具体的点位需要明日在做分析。
  2:澳美周五走势还是比较慢,但是也完成了企稳!上周笔者安排0.6860和0.6880渣多澳美,在0.6930附近也有5美金的利润!但是要注意的是澳美的买盘支撑一方面还没发力,其次是澳美的抛盘压力还没有被突破,还没有形成完美的反转,当前的回升只是反抽向上。镑美的波段分水岭是0.7020附近,中线分水岭是0.72,只有突破了这两个关键位置,才能宣判澳美的下跌彻底结束。笔者建议澳美继续是渣多思路。长线目标0.74-和0.78;同时保留0.67附近的长线布局。
  3:欧美:欧美1.1180附近二次建立多单,也是非常给力!欧美飙升1.1370附近,已经走了19美金的利润空间!前期在1.11的双支撑布局多单,笔者就更不提了,已经27美金的利润空间!欧美当前强势向上,强压位置在1.14附近。突破1.14会开启欧美的牛市启动。加上欧央行的鸽派引导,欧美预计后市还会保持强势,此外脱欧还在僵持,预计这个脱欧会成为后市的一个关键因素,起到推升或者扭转的作用。具体再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