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末悔城:美指震荡修正,非美共振承压等企稳

外汇网特约 秋末悔城

|
  美元指数目前运行97附近,短线上美元指数4H已经修正差不多,日K的修正还没结束,因为日K的随机指标勾头向上,但是美元指数的价格还在97.5的强压之下,均线系统还形成对美元指数的多头压制。整体来看,美元指数既没有跌破均线系统形成空头排列,也没有涨破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所以美元指数当前更偏向震荡,而区间就是96.8-97.3的小区间,大区间是97.5-96.5的大区间震荡。
  非美货币昨日全部延续了低迷的调整走势。经过上周的爆发,本周共振进入调整,也是可以理解,趋势不会一直延续,走势不会一直强势,这就是为何前期笔者一直强调到了一定程度,二阶段顺势单需要考虑落袋,其次日内短线布局则是需要等待位置。
  欧美:欧美昨日继续阴K延续调整,跌破顶点支撑1.1290-1.13,进行档位回踩以及对箱体的顶点支撑1.1260的支撑确认。笔者建议欧美继续等待1.1260附近渣多布局。第一这里是日K的中轨回踩位置,第二是回档趋势线支撑,第三是前期的箱体支撑,三者结合起来,1.1260附近布局更加稳健。
  镑美:镑美昨日安排的1.2650附近渣多,短线回踩1.2660之后逐步向上,但是力度还不够。但是好消息是镑美还在4H的BOLL区间之内运行,并没有形成破位,如果跌破4H的BOLL支撑1.2650附近,那么镑美则是会去测试1.26的支撑位置,建议镑美先按照4H的支撑渣多处理,大阴跌破1.2650,则反手跟空至1.26附近;1.26附近在进行渣多布局;
  澳美:澳美昨日下破中轨0.6930,短线下挫0.69的关口,日K的下跌动能相比之前一次,衰减状态,因此澳美这一波的下行调整,只要做一件事情,就是等澳美止跌完毕。只要澳美本轮的止跌点能够等到,那么澳美就会出现一波超级长线的布局。周K之中,中阴下滑,走势不容乐观,如果本周K收线0.69下方,那么下周测试0.6750的概率加大。建议澳美等待止跌点,同时保留0.6750附近建立长线的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