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反弹遇阻,早盘高位先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早盘138位置先空,下看137.6位置,此位置支撑后再多!
  镑日自136.5位置支撑获得反弹以来,当前已到138压力位置,此区域是最后一个下跌中枢位置,镑日暂时遇阻,将会在此位置展开一波回调,下方关注137.6位置的支撑作用!此位置如果能继续获得支撑,将会再次反弹上涨,否则将会继续下探那137一线!
  操作上,早盘138压力位置看跌,镑日早盘虽然跳空高开,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138.2压力位置,反而继续下探缺口,说明多头力度衰竭,压力位置干空,没毛病!
  后市而言,镑日只有突破138.2压力才能继续反弹,否则顶多就是震荡,搞不好继续向下!人生没有返工,但市场却有震荡,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遗忘初衷是多少人最终止步与稳定盈利的道路上!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自如!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38空,保护138.4,目标137.6-13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