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反弹依然空,非美关注今日探底回升!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人在年轻的时候,不要花精力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受不同的生活,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再次上演传奇,在鲍威尔鸽派发言后,昨日美联储又一位官员开始同意降息,同时美国小非农意外爆冷增加2.7万,这个显然让市场担忧渗透实体经济,虽然小非农和明日非农不完全一致,但是可以预料明日非农基本面绝对没有上月的好。所以美元快速下跌到96.7一线。不过随后制造业亮点比前值较好让美元在96.7一线反弹,而且收复失地,目前运行97.3一线,这个再次验证我们前期强调在目前下美元出现大幅下跌的概率没有,依然保持强势震荡是主旋律,毕竟95到97.7的区域震荡再次回到我们面前。昨日刚好触及震荡中枢成交密集区,加上现在市场开始担忧今日的欧洲央行会议,因为欧洲也是多次释放鸽派言论,如果如逾期那样必然欧元再次下得,进而刺激美元走强,昨日还有一个消息白宫开始采取限制关税的措施,也在一定程度缓解继续发酵的压力。昨日美元上行不是自身基本面的好转,更是外围欧洲央行预期鸽派,以及英国退欧受到美总统发言说英国不会拿出退欧协议,让无协议退欧再次推到风口浪尖,非美2大货币欧元和英镑的快速下跌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6--98.3支撑:97--96.6
  既然行情强势反弹,那么市场开始焦点转上欧洲央行会议,既然日线探底回升,那么回落97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6.6目标都是97.6一线,如果直接反弹97.7附近可以短空98.1损目标都是97.1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行情再次如何变动都没有离开既定的区域,为什么大多的交易者亏损甚至不知道多空转换以及进出场,更关键的主要原因是他没有看盘和复盘的习惯,及时有你的交易盘时间周期也没有那么远,而我们做任何一个交易首先是看周线的定调,然后在看日线近期出现的关键点,在配合4小时出现信号进场,仓位心态风控把握后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首先过去的事情我们不要去重复如何牛,只要跟住我们都是知道一路做多,而且给出日线的头肩底技术形态1338一线,以及日线起跌点1342一线,是我们本次布局目标位置,虽然我们昨日多出在1342还上涨到1343上,但是对我们来说不去头尾都是坚固,永远做自己把握住看的懂的行情。而且生怕昨日投资者疯狂在到1342以后果断全网发帖提示多单全部出局,不要再多。集体休息等待明日行情,毕竟在市场10几年甚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