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随时冲高回落,非美多头不宜追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过程中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在操作时尽量放松心情,假如持仓不利,那就出场,有利则持有,你所想的应该是如何减少亏损,而不是如何多赚钱,当你操盘情况不佳时,减量或停止交易。当操盘进入佳境时增量交易,千万不要在你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贸然进场交易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是老掉重弹,对美元走势无任何影响,我们看现在美元依然在震荡区域上轨97.7上横盘,而且再次考验98.3动能依然在经过2周横盘震荡,如果接下来不能有效突破这里,那就是会遭受空头打击,所以在美联储纪要下都不能突破高位,同时本周基本面也是比较惨淡,现在更多支撑上行的是欧洲意大利和欧盟摩擦导致欧盟议会选举在添变数,英国退欧裹足不前,以及退欧协议再次被否和梅姨随时下台,让欧元和镑美都是在跌跌不休,进而刺激美元走强,从周三的英国利好刺激美元下跌我们不能看出。现在只要外围两大阵营稍微利好传来,美元都是难以上行,同时我们不要忽视美股的调整,个人看反弹基本结束新一轮下跌开始,而且道指在高位27000点一线三重顶技术明显。因此股市如果大跌那么必然稀释部分资金,至于出逃资金选择何种交易品种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技术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上轨运行。建议回测97.6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3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3一线可以短空。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真是没有必要说过多,毕竟最近几天都是1273到1278区域震荡为主,而且早盘和欧盘都是围绕3美金震荡横盘,多空进场都是属于鸡肋行情。至于周线和日线,我们上篇文章都是已经详细阐述那么今日我们更多从分时变盘信号开始分析。目前我们第一时间4小时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而且是在昨日早盘分析1272附近买入后,昨日在美盘再次出现第二个绝望诞生,这个信号比小时更有说服力,而且2个出现阶段底部来临。这就周初布局1270附近买入的继续持有,昨日1272附近加仓目前是微利继续持。目前完美全网视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