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江子晨:欧盘注意黄金趋势线支撑,澳美缺口回补如预期

外汇网特约 江子晨

|
  亚洲盘时间段,美元指数小幅度上扬,外汇货币兑以及国际黄金相对承压小幅度下滑。国际黄金在欧盘主要关注1272附近的趋势线支撑,这里是多头1160-1180-1196-1265上涨的趋势通道支撑,是多头趋势的重要保障。
  

  如上图所示,一波趋势的上行,是不能跌破趋势线,只要跌破趋势线,就说明上涨暂时结束,同时进入调整阶段。因此欧盘第一关注趋势线支撑1272附近;第二如果破位1272,次支撑位置1268附近可以考虑短多,目标回看5-7美金(注意,1268是破位之后的反弹修正,不宜过分持仓,只可短线处理)
  澳美:
  澳美今日回补缺口,缺口支撑0.6870-0.6880可以短线渣多一次,缺口支撑可以博弈。这属于技术支撑,其次等待即可。同时当前市场的主要持仓兴趣在澳美,澳日,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澳美的翻转会出现。
  欧美:
  欧美昨日小阳线不代表翻转信号,早盘分析笔者给出建议等待前期低点1.1120附近的支撑考虑再去布局一次渣多。趋势上下跌收窄,不过分看空,但是也不轻易去渣多,不是重要的位置不渣多。所以继续等待即可。周四如果给出附近位置,那么果断博一次。
  镑美:
  镑美经过基本面的刺激,出现的直线下跌,考虑头肩底结构支撑,所以镑美只合适在左边支撑位置1.26和趋势上行的支撑1.2520附近两个位置进行布局。建议中长线考虑在1.2520附近,短线等待1.26附近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