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美元指数反弹遇阻,97.5下还需震荡!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美元指数陷入震荡走势,多空胶着,高空低多,震荡操作!
  美元指数回调站稳97位置后再次反弹,当前暂时遇阻于97.5压力位置!短线会在此位置震荡修整,等待方向选择!从日线级别走势来看,美元指数依然是多头行情,此前突破日线压力中枢97位置的压制,当前的回踩也没有跌破此位置!总体是看多的行情!
  当前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维持97-98区域内盘整!震荡过程中,任何的压力或者支撑都会对当前的走势产生阻滞!所以今日美元指数再次反弹97.5附近后可以进场空,下看97.1位置!
  镑日二次探底昨日低点后快速拉回!与我们今日的预期一致!当前镑日遇阻140整数关口,此前的下跌并没有经过像样的调整,所以未来一段时间,镑日将会在此位置构建一个更大级别的中枢后再次下跌!震荡过程,涨跌互现!今日可以拖140一线看一波反弹!维持早盘看反弹思路不变,上看141位置后再反手干空!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41.3多,保护140,目标14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