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名将点金:欧元1.1215做空,原油61.70做空

外汇网特约 名将

|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早盘做多小反弹,欧盘震荡下跌,下破水平支撑位,今天走中继横盘,延续下跌的趋势,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理论最低可见1.1150,1.1150反手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早盘小跌之后,出现反弹确第二压力的位置,冲高回落,今天趋势线上方支撑是60.80,如果做多那么充其量就是一个震荡走势,突破不了前期新高,直接下跌到前期目标反转位59.50,反转做多上去,那样才有力度,之所以上周涨不上去,就是因为目标没到,主力买盘区域没到,主力都没做多,哪里能涨的上去。
  本文简单明了,从不啰嗦,喜欢就订阅吧!名将精通所有技术,任何品种都可以分析。
  【欧元策略】
  1.1215做空看1.1270-1.1150
  【原油策略】
  61.70做空看59.50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