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美元指数悬97一线,短线看一波反弹!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美元指数当前命悬97一线,短线会受此位置支撑展开一波反弹!97支撑位置短线看涨!
  美元日线此前强势拉升,突破97关口,当前的回落暂时看做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调!在没有破位97位置钱,美元指数不会重回下跌走势!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往往承载行情转变的分水岭!当前美元指数97关口就具备这样的效力!站稳则继续上攻98一线,破位则开启日线级别下跌!
  当前支撑位置没有被突破前,我们还是依托此区域支撑看反弹!短线上继续干多,上看97.4-97.6区域!
  镑日则已经完全开启了下跌走势,反弹高空的策略一直再讲!美盘142附近再次进场干空!策略不变,你要做的就是执行即可!趋势行情,没什么特别好说的,直接干!利润是拿出来的,死拿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42空,保护142.5,目标14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