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宋智宸:5.12黄金原油准备中线介入 恒指外汇避险加剧

外汇网特约 宋智宸

|
  经历了本周一周的操作,周末时间就要好好放松,调整下以最好的状态来收获下周,所以再此宋智宸就长话短说,省去市场中存在的吹嘘的的操盘回顾,直击重点:
  

  黄金方面:黄金本周就是一个小震荡,行情最低1277,最高1291,波幅不足14美金;并且大部分时间在1285上下5美金之内震荡,从盘面来看,上方压力重点依旧是关注1290区域,上破了才可以进一步看涨,同样受压,则继续看震荡,只有下破日趋势支撑才是空头。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动幅度的收窄,下周需要打破当前震荡走势!因此,操作上,周初开盘如低于1290继续以1290为压制依旧空,依次下看1280以及1270直到下破顺势加仓;上方突破1290区域,则根据反弹的强弱来考虑是否多单跟进,毕竟现在行情仍处于1346-1324-1310-1291连接的下行通道中,小幅反弹就贸然进场有些不妥,所以手上还有高位多单的朋友更应该提高警惕,行情一旦出现反转,及时出局,准备顺势跟进弥补损失。
  原油方面,原油本周受消息面影响周一低开之后快速探底回升,而最低点刚好触及到和大家说过的核心位置60美元关口,这一波上涨回调的关键支撑就是60美元,在这个价格之上多头的趋势就没有发生改变。只是短线会有所反复,震荡蓄力之后未来还有冲高的可能,周线上涨之后继续保持修正,而日线方面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下轨区间震荡,短线上肯定是高抛低吸为主,本周我们也一直维持这个思路在操作。下周来看宋智宸预计周初仍然走震荡区间为主,但是需要留意分水岭的破位,上方63以及下方60这两个位置关系到后续的趋势方向,总体上没有破位之前短线继续保持高抛低吸,同时破位之后注意顺势跟进,与黄金走势相同一旦支撑压力破位,又将迎来一波中线利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