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股闪崩避险美元,非美反弹依然高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大部分人来这个市场根本就没想过学习,哪怕你把如何交易放到他面前他都懒得看,他只关注明牌,消息,只想跟着所谓的高手赚一笔。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可悲可怜!现今社会最大的成就不是绚烂的物质和发达的科技,而是实现了把人都关在笼子里!思想的牢笼。绝大多数人都在用自己的肉体去实践着别人的思想!海龟交易法则是秘密吗?不是,丹尼斯也说过,就算我把如何交易的秘密登在报纸上,也不会有人去照着做的!人的思想是讨厌简单的,不能容忍简单的真理!越是稀奇古怪越是趋之若鹜!交易需要一点预测,仅仅是一点而已,交易赚钱可以根本不预测,同样,预测的准的牛人可能根本不赚钱!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揭开盖头之后的新娘原来如此丑陋!前面我就说过,交易可以随机入场,随机方向,最后结果仍然赚钱。我们需要一个想法,然后用资金去验证自己的想法,预测仅仅是提高胜率的一个小手段而已。
  美元技术分析
道指在鲍威尔鹰派发言后开始发酵,亚盘开始直接暴跌,这无疑对世界股市 都是连带下跌,毕竟美子2008年牛市走了近10年以上,而且美股都是在10到13年产生一波调整,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周五如期非农公布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26.3万高于预期和前值,同时失业率维持49年低位直接到3.6%。但是好 的基本面没有利好美元上行,反而冲高回落一路阴跌,主要原因是大佬开始频繁讲话鸽派降息言论,首先在普总统要求降息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发布讲话称,美国就业人数显示出爆发性增长。他认为美联储应考虑降息,因为低通胀可能表明需要降息。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讲话称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增长,美联储应该考虑降低基准利率。可见白宫高层对鸽派降息基本出奇的一致。这无疑增大美元的抛售,这面降息还没有玩。美联储官员讲话也是鸽派明显,美联储官员埃文斯随后表示,看到通胀预期过低的风险,美联储不应将核心通胀的疲软视为暂时性的。若通胀走软,美联储可能需要降息。这些讲话无疑都是把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的利好都是消失殆尽。美元也是因此阴跌不止。最低下探97.4一线,尾盘虽然有反弹但是全天最终收盘长上影阴K线。目前我们留言如果美股带动欧洲和亚洲股市大跌避险资金再次介入黄金,美元和日元。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