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美国第一季度GDP来袭,强势美元遇阻98.3区域空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美元
  4月25日(周四)美元指数继续冲高,开盘于98.08,最高98.33,最低97.98,收盘98.16,涨幅0.06%;美国3月耐用品单单增速创8个月以来高位,但是运输订单下降表明企业第一季度在装备方面的花销有所下滑。但是美国截至4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十九个月以来最大增幅,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2月以来最高水平。目前市场在等待日内将要公布的第一季度GDP数据。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从周图位置来看,美元98.3位置属于强阻力区域,但是目前整体趋势仍然维持强势的多头;下方97.7区域是前期的顶部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因此,日内先在98.3附近先参与空头,防守98.5,下看97.9,97.7;等待价格回撤后调整后根据情况再考虑参与多头。
  美元策略:98.3区域做空,止损98.5,目标97.9,97.7
  欧元
  4月25日(周四)欧元延续弱势震荡下跌,开盘于1.1154,最高1.1162,最低1.1117,收盘1.1133,跌幅0.17%;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称,加泰罗尼亚独立完全是无稽之谈,西班牙经济表现良好,预计西班牙今年的经济增速将略高于2%。欧洲央行有多种潜在工具可供选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次使用量化宽松政策,欧洲央行将在六月决定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的条件和定价。
  

  欧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日K线连续三连阴,日图价格整体维持在弱势之中。但是4小时图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收口;在从价位来看,1.1120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日内价格下探1.1120位置先参与多头,防守1.1080,上看1.1170,1.1200;如果价格反弹在1.1170区域上方遇阻承压后,再去考虑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1120区域做多,止损1.1080,目标1.1170,1.1200
  英镑
  4月25日(周四)英镑跌震荡收跌,开盘于1.2900,最高1.2916,最低1.2864,收盘1.2897,跌幅0.02%;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否认了在2021年前就苏格兰地区独立举行公投的可能性。利丁顿表示,我们需要在7月份新一届的欧盟会议上台前解决哈哈脱欧协议部分。希望尽快吧脱欧协议交给议会。据一位英国政府官员称,英国首相政府将不接受参与欧盟选举,除非May能在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法案,而这可能性不大。目前困扰英镑的仍然是脱欧问题。脱欧问题一直是承压英镑的下挫的主要因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