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GDP指引,非美弱势依然高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进入这个市场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个市场。很多人都是脑袋一热,觉得能赚钱,就杀进来了,这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不要被市场迷惑。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又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永远不要犯教条主义错误,市场不会按你想法走。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你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市场包容消化一切。
  美元技术分析
美昨日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首先失业是大于预期和前值达到23万,但是依然在历史低位,耐用消费品订单但是表现不错,但是影响美元只是创出年内新高98.30一线上演冲高回落, 目前运行98.10一线。美元本次上涨当然是有内部基本面好转以及股市的财报较靓丽。导致美股直接收复年初跌幅,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10年新高,这无疑都是让资本再次流入美元。同时我们看由于美股走高,直接让美债收益率再次领先欧洲和日本。毕竟市场乐观进而抛售买债转入美股。美债收益提高,就是加大美元资产利率上行,再者我们看外围,欧洲继续货币宽松导致欧元下跌,同时普总统再次发话,欧盟对哈雷戴维森征收31%的关税很不公平,美国会对欧盟征取的关税做出回应。上周普总统对欧盟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后,上周欧盟拿出了一份价值达200亿美元的“报复清单”。该清单范围涵盖美国的飞机、拖拉机等工业品,以及葡萄干、咖啡等农产品,这些产品总价值达200亿美元。导致美欧摩擦升级,这也是市场对欧洲经济本身担忧,再来个贸易摩擦那是更加大抛售欧元力度。这也是刺激负相关的美元走强,所以美元在内外合力下突破也是情理之中,还有一点就是今日正式我们一带一路大会,我们作为主办方和东道主,肯定在加大一打一路的投资上会更加努力,但是地球人都是知道,一带一路的目的是什么,其主要就是共同繁荣和睦共处,促进经济发展带动经济复苏加大各国贸易往来,但是这个愿望是很好,和当初的世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