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不演喜剧的律师不是好总统

外汇网特约 USG

|
  乌克兰当地时间4月21日星期天举行了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曾在电视上扮演总统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以压倒性优势打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将成为如假包换的真总统。
  泽连斯基当晚宣布胜选,并承诺“永远不会辜负”选民。他在竞选总部告诉支持者:“我还未正式就任总统,但身为乌克兰公民,我可以对所有前苏联国家说,看看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41岁的泽连斯基真的做到了,一切皆有可能。
  乌克兰“特朗普”
  这位喜剧总统从小想成为一名外交官,但是最终学习了法律。但是泽连斯基并除了学习,没有接触过法律相关的工作。而是学校生活中,发现了表演天赋,成了一名喜剧演员。
  近十五年来,泽连斯基建立了自己的影视制作王国,经营范围涉及喜剧、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等,预计年营业额超过数千万美元。
  演员和商人,两个身份看似同竞选总统无关,却给泽连斯基带来了巨大的知名度和超高人气。与此同时,因为出演了《人民的公仆》中的“完美总统”,乌克兰民众更是对他产生了极强的好感。
  泽连斯基另一个竞选策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似,即在竞选中大量使用社交媒体。没有展露出过多从政经验,也没有提出过具体政纲,主要在社交网站上进行竞选宣传。
  由于乌克兰人民对于毫无政治经验的泽连斯基来执掌处于战争状态的乌克兰,反映他们对由波罗申科带领的国家五年来一直停滞不前极为不满。
  外界戏称,乌克兰民众看够了政客们的糟糕表演,换了以为专业的演员。
  今晚至明天白天经济事件数据:
  1)明天早上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年率
  消费物价指数英文缩写为CPI,是根据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