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下跌获支撑,145附近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4/23周二,镑日145.2现价多,保护144.8,目标145.6-146,现报145.2;
  镑日4小时级别依然处于宽幅震荡过程,当前1小时级别下跌段暂时告一段落,下方144.8位置是重要支撑位置,今日早盘镑日再次下跌至此位置后被没有破位加速,而是直接快速拉起反弹,支撑确认有效,既然盘整震荡获145位置支撑,那就直接进场干多!145.2直接多,防守144.8支撑位置!上看上方小盘整压力145.6位置,突破后上看146盘整区域!
  此前镑日走势会同步与镑美,但是当前镑美一直处于1.300附近横盘小波动,所以最近的走势与美日走势同步!外汇品种的操作就是要选择波动较大的品种,否则一天进场苦苦等待后还没有任何的结果!既然当前镑日走势时机已到而且波动幅度也足够自然不要放过!
  王杨在线下已经给到了145位置的现价多单进场,当前位置依然可以继续进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时机到了就要像饿狼已让扑上去,叼最大的肉!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45.2多,保护144.8,目标145.6-146;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