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APJFX:4月19日APJFX 今日观点

外汇网特约 APJFX

|

4月19日APJFX View
昨日市场回顾:
时间 国/区 数据名称 前值 预测值 公布值 影响
16:00 欧元区 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47.5 48 47.8 利空欧元
16:30 英国 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4% -0.3% 1.1% 利好英镑
20:30 美国 3月零售销售(月率) -0.2% 1.0% 1.6% 利好美元
20:30 美国 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 196 205 192 利好美元
美国方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数据,上周初请失业金数降至49年来新低。数据显示,美国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2万人,略低于预期的20.5万人,前值上修为19.7万人。该数据已经连续五周下降,表明美国就业情况仍保持强劲。
欧洲方面:周四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走软,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综合PMI初值为51.3,不及预期的51.8,也低于3月份的51.6。其中制造业PMI初值为47.8,低于预期48.0;服务业PMI初值为52.5,低于预期53.1。
原油方面:贝克休斯公司发布数据,美国石油钻机数量下降8台至825台,为9周来第七次减少;天然气钻机减少2台至187;钻机总量减少10台至1012。
USDJPY:(4小时)
APJFX今日观点:随着昨日行情多次下攻理论限制线,虽未能有效突破理论限制线,但依旧加強了市场看跌的預期。多头在111.820上方受到很好的盘中支撑,短期内空头若要有效突破理论限制线,仍需进一步蓄势。
理论限制位(支撑位):111.820阻力位:112.00
操作建议:今日为耶稣受难日,外汇市场主流交易所休市,市场流动性变差,趋势形成不具有参考意义,不建议投资者进行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