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美元指数遇阻97关口,镑美窄幅震荡等待突破!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美元指数1小时级别波段反弹,当前遇阻97压力关口,97关口位置是4小时级别60均线压制区域,日线级别均线在此位置粘合,面临方向选择!美元指数1小时级别走势依然处于上涨过程中,但是小时线收了一根十字星后并没有延续涨势,而是出现下跌!从结构上来说,美元指数触及97.05位置结构上可以算是完成形态,如果最近1小时k线收线为阴线,美元指数将会出现回调走势!美元指数跌破97位置支撑则确认回调的形成!所以1小时k线收线非常重要!
  镑美依然处于窄幅震荡的走势各句中,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虽然我们一直期待行情的突破,但是走势的墨迹只能让我们继续保持耐心!行情没有突破前多空皆有可能,尤其是在1.300重要关口位置更是如此!因为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的影响,交易市场不活跃,突破估计需要下周才能实现!当前行情只能保持观望态度,否则进场后两三百点的波动也是难受!
  欧美走势依然是强趋势波段上涨过程中,虽然当前依处于1.129-1.132位置区间震荡,但是趋势一直在,要做的就是回落继续布局干多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29多,保护1.127,目标1.132-1.13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