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许曦扬:节前清仓加速金价下行 欲试1270支撑

外汇网特约 许曦扬

|
  昨日美元继续于97上方震荡上行,黄金延续空头走势,欲试探1270附近支撑。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向好以及美国2月贸易赤字收窄至8个月以来最窄,周四公布的澳洲就业数据也好于预期,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美国股市一路高歌猛进,多重因素叠加,压制黄金走势。同时,全球最大黄金ETF资产规模跌至2019年低点,耶稣受难日之前投资者清仓也加剧了黄金跌势。如美元进一步回升,金价不排除将继续跌破新低。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加拿大及美国零售销售指标。节前美元仍以看多为主,可选择非美当中偏弱的黄金,英镑等品种逢高做空,仍需防范节前风险。
  黄金日线沿布林下轨下行,5日均线下搭,与10日均线交于死叉,走势疲软,昨天给到的空单策略已顺利进场,1274,1277-80一带承压仍可进空,下方关注1270支撑,如出现企稳迹象,短线空单可部分减仓。
  黄金日线
  

  镑美承压于5日、10日均线之下震荡下行,日线受上行趋势线压制,布林带亦拐头向下,短线趋势转空,1.3060,1.31不破仍以高空思路为主,下方有望重新试探1.30大关。
  镑美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4.17黄金做空策略回顾:空单顺利到达进场点,且已有可观盈利!
  

  许曦扬
  2019.4.1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