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蒋贝迎:4.17美元走强英镑、欧元美元操作建议高空,恒指行情布局低多

外汇网特约 蒋贝迎

|
  昨日,该指数继续走弱,但下行趋势在周五范围内。该指数今天开始上升,并已超过前一天的高点。如果该指数能够保持看涨压力,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向97.50阻力位发起冲击。整体趋势预计将继续在96.70-97.50区间内,直到突破发生。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
  英镑近期就是一个三角形震荡整理,蒋老师认为我们将继续等待英镑/美元日线图上三角形区域的突破。目前,应用区间策略可能是最好的选择。然而,该货币对正接近三角盘整的尾声,交易员需要为重大突破的可能性做好准备。欧元昨天也是在中轨调整不上去1.3120阻力承跌下行至1.3050下方,目前在贝迎写行情英镑美元运行在1.3040。日线上分析日内英镑还有下跌空间,日线级别下方支撑获得1.3000关注支撑。四小时分析英镑美元已经跌至中轨下方于1.3040支撑了,四小时目前维持在1.3050盘整一天之久跌不下去那么就看反弹上行。操作日内英镑美元肯定贝迎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下方支撑1.3000破位顺势继续空。
  

  英镑美元日内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3000-1.3010抢个反弹多单,止损1.2970,目标1.3060-1.3070.
  空单策略:1.3060-1.3050空单进场,止损1.3080,目标1.3000破位继续拿着看1.2900.
  【欧元美元技术面分析】
  欧元从日线上分析本周周初两日欧元在不断走低向下,但是周二最终欧元美元没有跌至中轨下方,获得1.1280一线支撑。日线两日阴线相连,日线级别欧元涨势上方1.1350依旧受阻难以冲破。四小时线分析欧元美元日内蒋老师认为肯定还是看好空头趋势,四小时级别欧元跌至中轨下方于1.1270一带,四小时欧元日内先下方看至前期压制点位的1.1250支撑了,若是跌破那么欧元美元本周还得继续看跌至1.1200。主要昨天日线级别没有跌破中轨,今日四小时可能还需要盘整修整再次确认能否跌下来。操作日内先空后多,可以在1.1290附近空一波欧美再选择下方支撑1.1250多单布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