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4.15磅系日图多头信号出现,日内146.1上多磅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黄金上周整体波幅21美金,下跌20美金,在上周五波动5.7美金,而收图收出了一根下影线较长和上影线较长的组合K线,日图承现出大阴加小阴。
  从周图来看,金价出现中期下跌三式,从战略角度来看,至1160上升以来到1346这一波反弹预示着有结束的意思,原因有二,第一以1276和1280支撑连续上冲三次,第二次形成了右肩,第三次上冲在0.809位压制后直接打出大阴线,形成了明显的下降三式中期看空格局,同时周图出现一个揉搓线组合,这样的组合很长时间没遇到过了,代表着一个破顶,一个破底都将走出未来三个月的趋势行情,另外结合日图来看,价格在上周三最高到达1310.56,周四未能上破1312.5直接大阴向下,周五小阴,日图正式在早盘出现空头信号,后市重点关注1280-76的下破,破位中期锁定11244和1200,而短期重点位子是1286这里,这里破位下跌的力度将加大,基本会去测试1280-76这里,因此后市我们调整战略,日图没有出现多的信号下全部高空为主,上周四的下跌复制了3月14日的行情,而周五基本也在预期之内,但操作上没赚到钱,主要受了美元的影响陷入了一个困局,但目前信号已经很明确了,哪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执行,同时对于资金做好配比。
  日内多空转折点1292,压力1292-95.6-97,支撑1289-1286-80。
  建议:激进1292第一笔空入场,给1294-95之间加空,仓位以3+7来开,防守全部设1299,战术上,下破1286后低位空设保本防守,给1282.5一线出低位空,高位下设保防守持有不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