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1.307现价多,今晚上涨看突破!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4/12周五,镑美1.307现价多,保护1.302,目标1.312-1.318,现报1.307;
  镑美日线一直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过程中,震荡区域越来越窄,也已经到了末端突破位置!上涨过程中的下降三角形是上涨中继形态!镑美上方真正的压力在1.334位置,此位置是周线压力位置,此位置的突破还是有难度的,更多的可能是1.300-1.334区间内震荡!当前三角形整理末端,镑美一直处于压力位置附近震荡,突破的可能更大,所以我们1.307位置多单布局进场!
  三角形震荡约到后期震荡幅度越小,但是也如被压缩的弹簧一样,力量也积攒到了最大,一旦一方泄气,必定迎来报复性的爆发,本次不是向下而是突破向上!因为1.300位置连续测试不破,根基已经夯实,只等一个信号突破上方压力位置!
  所以镑美现价1.307直接进场干多,不要犹豫!其实错了也没有关系,交易怎么可能不错!我们做最大概率的决策,然后交给市场去验证!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307多,保护1.302,目标1.312-1.318;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