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反弹创新高,看涨目标1.135!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4/12周五,欧美1.129现价多,保护1.125,目标1.135,现报1.1288;
  昨日欧美受到消息影响,先跌后涨!并且创出反弹新高,当前反弹依然延续,本次反弹会上攻1.135日线下跌趋势线压力位置!昨日王杨在文章中就说过,欧美受阻1.128位置,回落是必然的,但是回落站稳小盘整支撑位置的情况下还是要继续干多,突破1.128只是时间问题!欧美如我们的预期一致,今日再次拉升突破1.128多空分水岭位置创出新高,后市继续看涨!
  欧美此前虽然反弹,但是一直处于1.128位置下方,此位置没有突破的情况下,还不能轻易说欧美开启日线级别的反弹,但是今日的突破已经确立了,欧美正式开始日线级别的反弹,上方压力1.135位置!此位置是日线下跌趋势压制位置!欧美能不能突破此位置决定未来欧美是反弹1.180位置还是继续下跌至1.108位置的关键!
  当前日内操作来说,欧美继续顺势进场看多,现价1.129直接多,防守1.125支撑位置,上看1.135压力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29多,保护1.125,目标1.13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