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3.20欧美日落西山,继续中空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美指昨天开盘于96.53,最高96.54,最低96.28,日线最终以一极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于96.41.
  数据方面: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0.3%,前值0.4% ,预期0.4%。美国白宫首席经济学家称,虽然2019年第一季度形势似乎疲软,但美国经济整体稳健。
  而技术面上至97.72调整以来再次靠近长期趋势线上,K线形成十字,辅助指标MACD虽然死叉,但仍然运行于0轴之上,而均线系统靠近了中期均线附近,从整体来看美指调整接近尾声,随时将再次上演旱地拔葱,因此战略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96.3-2这里,上方关注96.65-90.
  建议:回抽96.3上多,防守96.1,上看96.65-90
  

  昨天金价开盘于1303.39,最高1310.85,最低1302.17,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1306. 整符合预期,而狂粉兵团昨天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亚盘我们在1307.04做空下去1304把周一1303的空走掉,07的走了一半,晚间再次在1310.4做空最低到达1305,早盘1305.8把07的另一半也干掉,现在持仓1310.4的空。
  

  从早盘盘面来看,日图仍然处于反弹格局中,均线系统走平,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但价格仍然运行于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因此主趋势线仍然是高空不变,昨天我们提到过,金价看是反弹,但力度和空间有限,远远没有下跌的空间大,上方重点压制于26天线,同时美指已经靠近底部随时上演惊天大反转,所以对于黄金我们不能看眼前的一点反弹,一定是看好后市的下跌,有的朋友跟我说现在趋势线是多,我只能呵呵一笑,30美金的爆跌随时上演,不是吓虎人,所以说目前的反弹一切都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