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6.2绝处逢生,今日非美一泻千里!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本周重要关注美联储的会议。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于上月持平,但不及预期所以对美元还是潜在利空所以美元最低下探96.38一线。支持美元上行的是外围的欧洲宽松鸽派超预期,以及英国退欧的不明朗。同时更具有吸引力的依然是美债10年的受益利差。因为逐利资本最终选择是利高的投资,但是美债10年由前期的上升转而下跌。上周五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2.58%这一两个月最低水平。所以美元最终上演冲高回落目前运行96.5一线,再次考验96一线,目前压力集中97一线。如图技术看昨日走势基本又是把美元带回弱势,但是96.2区域到96这里没有特大利空很难一下打穿,自97.70一路调整已经幅度和力度都是基本到位,即使再次下跌也是反复反弹以后,所以今日有望触及关键支撑从而企稳上行。本周三美联储决议无疑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重磅事件,市场预计美联储料将再次暗示将耐心对待加息决定的打算。有关缩表计划,美联储可能会有一些新的信息从中找到指引。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1--97.7支撑:96.25---9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