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段雄伟:英镑冲高莫追涨 黄金难觅避风港

外汇网特约 段雄伟

|
  资讯解析:
  周二(1月22日)国际黄金震荡走低,因美元上涨至两周高点和风险意愿增强令国际黄金承压。分析师段雄伟从日内来看国际黄金走势相对弱势,1280美元附近压力明显,需警惕短时间存在进一步回落的空间。分析师段雄伟表示IMF三个月来二度下修全球经济预估,国际黄金料跌势有限。随着美国政府停摆持续,欧洲央行通胀放缓,再加上英国退欧问题仍悬而未决,长期来看国际黄金仍总体向好。
  分析师段雄伟认为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也使得近期全球股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回升,缓解股市中看跌的情绪,因而导致国际黄金承压。分析师段雄伟指出,尽管美国消费者信心下跌,但12月工业生产增幅超预期,这也使得市场的情绪有所改观,因为相对于欧洲疲软的经济,美国经济仍处于相对强劲的阶段。分析师段雄伟阐述IMF近日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5%,这一数据与此前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给出的预测一致,暗示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总体平稳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79.8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再次承压MA20均线缓慢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76-1275美元的支撑位,若跌破1275美元,国际黄金会打开下方空间,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形成死叉处于MA20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收口下行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关注1275美元,没破位可以介入多单。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触及MA144均线的位置止跌1276美元开始上扬,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承压MA5均线的位置再次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有望跌破MA144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依然徘徊数值3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日图整体的趋势依然偏空运行,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280-1285美元,下方关注1275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